市企管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七一 红心向党”走访慰问企业离休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10:31 信息来源:市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离休干部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市企管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七一  红心向党”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把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位老干部,让他们为祖国的今天,民族的繁荣而高兴,同享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活动中,市企管中心领导班子亲自带队深入到老同志家中,亲切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并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把党组织的温暖和慰问品送到老同志的手中。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老同志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老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好党员的义务,继续紧跟党的步伐,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郑州市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