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干部休养所(企管中心)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17:35 信息来源:市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根据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的要求,5月22日上午,市干部休养所(企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6起违规旅游典型问题》。这几起案例中,有的以学习培训、考察调研、职工疗养等为名变相公款旅游;有的见缝插针,擅自改变行程,在公务差旅中“绕道游”“搭车游”;有的盯上管理服务的行业协会、管理和服务对象、私营企业主,接受或主动要求有利益勾连之人提供旅游安排等活动。违规旅游问题无论如何隐形变异,都难掩其腐败浪费的本质。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会上,党员干部依次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和规定制度,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筑牢底线意识,从政治上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把“三个务必”作为新征程上政治品格、思想境界、斗争意志、作风操守的根本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信息来源:市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