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企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17:06 信息来源:市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11月12日上午,市企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郑州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驱车历时一个小时来到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大家通过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再次叩问了初心,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随后大家跟随圆方集团解说人员,依次实地参观了初心厅、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党建纪念馆、中国微党史国史馆、圆方非公党建学院、“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和圆方红色文化馆。此次的学习活动虽然仅持续了二个多小时的时间,大家通过一张张照片,追寻圆方党建的发展历程,感知不一样的圆方,感知一个扛着党旗阔步向前发展的圆方。圆方物业集团成立25年,非公党建工作开展了17年,在党旗的映照下圆方物业从最初的16名员工的保洁公司,从最平凡的不起眼的草根公司发展成现今拥有4万余员工,十几家公司、业务遍布全国的大集团企业。这一切得益于圆方掌舵人薛荣对党的坚定信仰和无限忠诚,对党建工作的孜孜以求,对事业的无限专注热忱。十七年坚持不懈的抓党建促发展,给集团带来了经济效益,带来了知名度的提升和品牌影响力。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被“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的新时代圆方精神所感动,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努力工作推动党建和老干部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