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干部人事档案 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16:25 信息来源:市老干部大学办公室


6月2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人事处组织局属各单位人事档案管理负责同志,召开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委老干部局人事处处长李德婷同志主持。


人事处副处长白帆首先领学了《关于印发<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对此项工作有更加全面细致的认识。人事处处长李德婷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并号召大家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中发挥好“孺子牛”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认真细致做好该项工作。最后,赵华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并向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严格干部档案管理制度。二是强化干部档案审核机制。三是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局属各单位档案管理负责同志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和个人简历填报工作的相关要求,强化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业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