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老干部大学党支部
组织开展“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18:30 信息来源:市老干部大学办公室

9a3b4703a62d8d5b093ff3cc81b404f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5月10日,郑州市老干部大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学习分享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依次进行读书分享。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分享阅读心得,畅谈自身感悟。

成鑫雨《彰显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科学著作》

332650a35a2dfc2c7099aed4b5a5e26

雷鹏铂《我们都是时代赶考人》

周果-《之江新语》

感悟阅读魅力,以书为友,用知识武装头脑,用文化陶冶情操。本次读书学习分享活动是郑州市老干部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打造学习型机关的重要内容。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入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老干部大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7a99ff3425441d41cf941115687c17c

(信息来源:市老干部大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