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办公室与春化雨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09:23 信息来源: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为携手更多社会公益组织,拓展全市关爱帮扶困境青少年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特殊青少年群体的良好氛围。9月26日下午,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郑州市关工委办公室的全体成员与郑州市春化雨志愿互助中心志愿者服务团的代表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市委老干部局三级调研员、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杨风洲同志主持,市关工委副主任周慧玲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春化雨志愿者服务团代表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团队的发展及运行情况,表达了个人参与到关爱孤贫青少年服务活动中无私奉献的初心,并结合近期志愿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关工委办公室的同志们认真听取汇报及工作建议,亲切地与志愿者们交流青少年帮扶工作上的心得与经验,并表示将尽关工委所能,为志愿服务团提供必要的协调及联络工作。

杨风洲主任对春化雨志愿者服务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志愿者们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尊重所有青少年,提升服务的质量,发挥专业的特长,把品牌做大做强。

接下来,市关工委办公室还将更多地与各部门协同推进,鼓励社会爱心组织和爱心力量广泛参与,将社会爱心资源进一步汇聚整合,形成“关工委牵头协调、多部门联动、全社会积极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通过“扶贫、扶心、扶智、扶技”等精准化、多层面的关爱帮扶活动,有效推动全市关爱帮扶青少年工作向广度和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