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华夏文明 畅谈发展变化
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第六小组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10:50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9月16上午,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第六党小组在荥阳市王村乡开展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张立兴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张立兴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生态廊道改造提升筹备情况进行了考察,并感慨地说:“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期间曾指出,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要把黄河治理好,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力所能及地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民法典》过程中,大家积极讨论发言,认为正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取得了重大战略性成果,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使国家繁荣富强。支部书记张立兴还就《民法典》相关内容为大家做了辅导,并要求大家要把《民法典》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之一,带头宣传、推动、保障《民法典》在我市的有效实施,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让久违的老干部们又相聚在一起,大家互相交流感情,其乐融融,在体验美好生活的同时,畅谈祖国发展变化。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