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老骥伏枥 余热满满
发布日期:2022-03-16 16:24 信息来源: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妇联、市人才市场将举办“2022年郑州市‘创时代 她出彩’女性专场招聘会”为求职女性及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

 

老干部王剑同志,退休前是市人社局培训管理处处长,长期从事与就业、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他看到上述活动即将开展,就主动请缨,要为我市招才引智、就业创业工作贡献余热。

 

 

3月8日当天,王剑同志与市人社局巾帼志愿者一起,来到市人才市场招才引智和就业政策咨询专区,开展职业指导、招才引智政策咨询、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办事流程宣传等活动,助推就业创业。

此次活动参与企业共94家,提供营销、文员、财会、收银、导购、促销、客服等适合女性就业的岗位5000多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模式,在进行现场招聘的同时开通“直播带岗”活动。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在直播现场,图文并茂地跟网友介绍企业招聘信息、企业工作环境、生活环境、薪酬待遇等,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够快捷、精准的找到自已心仪的工作。3个小时的“直播带岗”,累计吸引8000余人次在线观看,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予以报道。

活动结束后,王剑同志乐呵呵地说,又回到熟悉的环境,又回到热火朝天的工作状态,自己又年轻了,看到年轻人能应聘到优良的工作岗位,感到非常高兴。衷心祝愿郑州这个国家中心城市能吸引更多人才来共同建设新家园,祝愿郑州更加繁荣。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离退休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