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 薪火相传守初心
——市政府办公厅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7-14 10:34 信息来源: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6月30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为8位党龄50年以上的办公厅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会人员与老党员们同唱国歌,气势轩昂。市政府秘书长薛永卿亲自为每一位老党员佩戴了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问候,在场的办公厅工作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党员表达敬意。老同志的脸上洋溢着无比的喜悦和自豪。

对于未到现场参加仪式的老党员,由办公厅领导结合“七一”慰问活动带领工作人员入户颁发,确保每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在7月1日前获颁此纪念章。

 

老党员是时代的见证者,更是伟大事业的创造者。在建党百年之际,荣获这枚纪念章,意义特殊。手捧金灿灿的纪念章,一位老党员动情地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能够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我们感到特别激动。沉甸甸的纪念章承载了无上荣光,是党组织的关怀和褒扬,更是一份深沉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继续发挥余热,用心传递党的精神,讲好党的故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生命不止、奋斗不息,为党的事业奋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