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17:10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4月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全体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具体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离退休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讲话精神,力所能及地参加学习教育。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党总支组建情况和组织分工,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新任党总支委员张义德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老黄牛精神,再创工作佳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与会老党员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一致认为党支部在全民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创造性开展工作,组织活动内容丰富、方式灵活,党员骨干们们充分发挥了“领头雁”作用,全体党员为抗击疫情、助力郑州发展贡献了力量。

大家还就今年党总支工作的开展发表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