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信局开展“欢度重阳”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6:09 信息来源: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丰富局机关老干部的文化生活,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了“欢度重阳”系列活动。

10月8日至14日,市工信局开展重阳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登门慰问了26名长期患病卧床的老干部,为他们详细讲解本年度特困帮扶相关政策,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提出,局党组会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分忧解难。同时,通过电话慰问了其余400余名老干部,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10月13日,市工信局组织40余名老干部在新密市红石峡水库开展钓鱼比赛。参赛者们围绕开阔的水面依次摆开阵势,测水位、调钓具、布鱼饵、抛鱼线等动作一气呵成,手法娴熟。每当有鱼儿被钓起,现场都会发出阵阵欢呼,趣味无穷。经过一番比拼,廖明安、宋征、程平三位老干部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10月13日下午,市工信局邀请郑州蓝天救援队为老干部们讲解应急救护、防火防水等安全知识,提高了老同志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应急救援能力。

各项活动均受到老同志们的高度赞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尽其所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郑州市工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