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16:09 信息来源: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10月13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市纪委监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路云参加座谈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市十二次党代会暨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与会老干部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对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委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老同志们就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和委机关老干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郑州市纪检监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路云代表市纪委监委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看待老干部工作,立足新起点,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医疗待遇,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路云表示,长期以来,老同志们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极大关心,倾注了大量心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作出了重要贡献。立足新征程新使命,希望老同志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坚定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传递社会正能量,让美丽的“夕阳红”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