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11:33 信息来源:惠济区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激励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心跟党走,牢记初心担使命,涵养清风气更正。6月27日,惠济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新一任支委班子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激昂声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追忆初心使命、牢记庄严承诺、坚定政治信仰,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随后,党支部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党课以“争做新时代廉洁自律的表率”为题,围绕“清廉”二字,深刻阐述始终心怀忠诚、廉洁务实、保持清醒头脑的重要意义,引导全体党员要在心上始终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在肩上扛稳自身责任,在脚下避让红线,做一个“为民”、“务实”“清廉”的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心跟党走,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