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委组织部老干部科组织召开各涉老部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09:32 信息来源:巩义市

11月18日,市委组织部老干部科召开各涉老组织(协会)座谈会,征求涉老工作组织(协会)意见建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守刚主持并讲话,市关工委、老促会、老科协、老年体协、老干部书画研究会、老干部诗词研究会、老干部艺术团、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等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作用以及本组织(协会)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座谈。

会上,王守刚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各涉老组织(协会)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各涉老组织(协会)虽职责不同,但都能围绕着巩义稳定、发展大局做好老干部工作,我市的老干部非常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充满正能量,这一方面说明了老干部的素质高,另一方面也是和涉老组织(协会)的有效工作和正确引导是分不开的。王守刚副部长希望各涉老组织(协会)继续引导老干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组织老干部参与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组织部老干部科组织的各项学习和活动,引导老干部始终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巩义发展出谋划策、点赞助力,为我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县(市)汇集智慧,凝聚力量,传递、释放、增添正能量。同时表示,今后老干部科也将根据不同时期和情况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各类老干部座谈会,并形成一种传统,充分倾听老干部和涉老部门心声,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满足老干部工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