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3 16:4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4月12日下午,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安排部署2023年局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鲍欣主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印发了《市委老干部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相关内容。赵涵对加强局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涵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气、成风化人,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机关文明程度,确保将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建设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服务中心,稳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三要压实责任,确保精神文明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时不我待、任重道远。2023年,郑州市委老干部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局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精神基础、创造精神财富、凝聚精神力量。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