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党史馆 感悟百年路
发布日期:2021-07-14 10:34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及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7月7日,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第四,第五,第七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郑州市党史馆,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奋进的强大力量。

在庄严肃穆的宣誓厅,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和决心。

 

百年风雨征程,恰是风华正茂。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实物则更能感染人心。沿着场馆展现的实物文献、音频视频等,老党员们驻足观看、仔细研读,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大家被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所震撼,并深刻感受到了郑州人民在一代代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指引下,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充分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历程。

 

老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史参观学习,进一步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一定要继续坚定信念跟党走,献言献策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