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老干部大学组织收看市直机关第三期“先锋讲坛”
发布日期:2021-10-19 09:00 信息来源:市老干部大学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10月15日上午,市直机关第三期“先锋讲坛”以“云视频”线上直播形式开展,郑州市老干部大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


此次讲座,浙江传媒学院社会治理传播研究所所长王国勤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五个方面,对《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通过认真聆听观看,大学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饱含深情,充满着对党的历史的无比珍视、对党的事业的无比自信,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出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