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
“强本领·提能力·作表率”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17:44 信息来源:惠济区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积极性、自觉性,切实汇聚发展合力、提振精气神。2月23日,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强本领·提能力·作表率”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毛泽东选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朝气》《狼图腾》《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等书籍,大计阐述书中精华,分享读书心得,在分享中接受智慧洗礼,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达到了知识共享、相互学习的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积极在读书中启发智慧,滋养初心,锤炼本领。接下来,局机关将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抓牢理论学习,积极创新学习方式,不断在学习中提高自身素养,增强党性修养,切实锤炼过硬本领,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在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建设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