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惠济区委老干部局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11:33 信息来源:惠济区

6月27日,惠济区委老干部局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为确保扎实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统筹谋划、规范程序、严肃纪律,有序有力推进相关工作,将高标准高质量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

 

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大会听取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惠济区委老干部局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下一步局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以担当职责使命、推动工作为着力点,以老干部满意为检验标准,切实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切实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大美幸福惠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