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干休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9 16:39 信息来源:市干部休养所

面对新一波疫情来袭,郑州市干休所党员干部把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书写担当,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全力参加社区卡点值守,不惧严寒、克服困难,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工作作风。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宣传工作。认真学习传达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及时采取措施,通过张贴公告、发放传单,小喇叭告知等形式传达到每个住户,让大家明白形势,保持平和心态,采取应对措施,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二是注重细节,严防死守。上门逐户登记家中情况,仔细问询人员往来情况,做好登记和观察。实行封闭管理,严查进出人员和车辆,做好测体温登记工作,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去。每日消毒两次,院落卫生随时清扫,垃圾及时清运,避免滋生细菌病毒。

三是与社区紧密配合,共同防范疫情。及时与双报到社区沟通,按照具体要求提高防范标准,参与社区值守,对车辆、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专项检查,帮助社区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