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老干部大学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9 09:00 信息来源:市老干部大学办公室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10月15日下午,郑州市老干部大学在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市十二次党代会是郑州经历特大暴雨灾害和新冠疫情冲击之后,全面加快恢复重建、阔步迈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特别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勇担历史使命,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的报告为我市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确定了行动纲领,提供了前进指南,对推动我市“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详细介绍了市十二次党代会的相关情况,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徐立毅的报告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此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全市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