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企管中心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10:31 信息来源:市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凝聚党心民心,7月9日上午,市企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以案促改学习讨论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⑥违规收受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聚焦学习违规收受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的典型案例,学习相关纪律条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违纪违法本质和危害,坚决防范和制止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或土特产等行为,加强警示学习,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遵守八项规定,探索作风建设的“三不”一体推进。

会上,党员干部依次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和规定制度,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筑牢底线意识,严守底线,提高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标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